小さなてのひら

作词:麻枝准 作曲:麻枝准 编曲:戸越まごめ Vocal:riya


远くで远くで揺れてる稲穂の海
帆を上げ帆を上げ目指した思い出へと
仆らは今日までの悲しいこと全部覚えてるか、忘れたか


小さな手にもいつからか仆ら追い越してく强さ
熟れた葡萄の下泣いてた日から歩いた
小さな手でも离れても仆らはこの道ゆくんだ
いつかくる日は 一番の思い出を仕舞って


季节は移り もう冷たい风が
包まれて眠れ あの春の歌の中で


小さな手にもいつからか仆ら追い越してく强さ
濡れた頬にはどれだけの笑颜が映った
小さな手でも离れても仆らはこの道ゆくんだ
そしてくる日は 仆らも思い出を仕舞った

小さな手でもいつの日か仆ら追い越してゆくんだ
やがてくる日は 新しい季节を开いた

 


小さなてのひら(小小的手掌)

遠遠望去 搖曳的稻穗好象一片海洋
思緒隨稻穗一起飄蕩
至今所有的悲傷回憶
依然歷歷在目?或是煙消雲散?

從何時起 我們能越過小手的羈絆
遠離那段在成熟的葡萄樹下哭泣的日子
即使小手沒有相牽 我們也會走在這條路上
總有一天 最深刻的記憶也會忘卻

隨著季節的推移 風也漸漸變冷
惟有春之歌才能使我安然入睡

從何時起 我們能擺脫小手的羈絆
被淚水浸濕的臉上 該帶著怎樣的笑容?
即使小手沒有相牽 我們也會走在這條路上
總有一天 我們的技記憶會忘卻

總有一天
我們終於擺脫小手的羈絆
迎接不久到來的嶄新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e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