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來到此地的觀眾約法三章一下....
雖然本書作者畫BL漫很有名,這本可能很多人看過了
還是訂幾個規則請看棺們遵守
1.禁止討論誰攻誰受....
2.禁止觀眾將你們的幻想發在本BLOG上.....我心臟沒那麼大顆看這種東西.....
3.另外禁止跟我要整本內容...這是我無意間找到的東西我也只有幾張圖
以上規則說完開始本文
(可以的話真的不想PO這篇....沒辦法今天想不出東西可以寫,怕開天窗只好拿出來了...)


首先來兩張KERORO小隊入侵地球前的畫面


那本的內容我只有上面兩張圖

再來補一張KEROR小隊全體圖



再來四張五人的個人圖

Keroro軍曹



Tamama二等兵


Giroro伍長


Dororo兵長(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陰沉.....請去問原作者)


我知道有人想問我為什麼沒有Kururu(Kululu)曹長,因為我沒找到他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e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